我的校園生活

我現在是三年級的國小生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的班主任陳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人,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我的手不小心用爸爸車裡的打火機燙傷了,很疼很疼的,來到學校,老師發現了蹲下來心疼的幫我吹吹手,很心疼的對我說:以後要小心點,皓然是個勇敢的孩子。這件事在我心裡我永遠都記得,老師真像我的媽媽一樣,對我既嚴厲又慈愛,有這樣一位老師媽媽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每當老師講課的時候,我們的心隨著老師一起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另一個世界裡感受新鮮的陽光、課間是愉快的,到處傳來一片燦爛的笑聲、師生之間的友愛與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氣中飄動,大家的心都在歡跳著。每當我遇到挫折,因考試失敗而苦悶時,老師像一盞明亮的燈具掛在我無助的靈魂前教導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強者,因為勝利的喜悅只屬於生活的強者。

友誼是生命的靈魂,心靈的燈塔,我的校園生活是甜蜜的。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個個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與問候。在我們成功的日子裡,我們歡呼著,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實;一起用快樂的音符奏響心靈的樂章。我們同風同雨同悲同樂。每當聽到小鳥的歡歌,樹葉的沙沙聲時,我的心越來越充實。踏著腳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煩惱隨著漫步消失在花叢里,一切都是那樣自然,一切都是那樣舒服,我的校園生活是多么豐富多彩啊!

三年級:許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