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道續寫600字

夕陽西下,眼見就要到黃昏了,我是一隻海鷗,閃耀的陽光照射在沙灘上,我在這裡已經很久了,都沒有巡邏到一隻小海龜,眼見沙灘上有一隻幼龜的小洞,突然,一隻小幼龜把頭伸出來,正躊躇不前時,我想:機會來了,小幼龜你就是我的晚餐了。我立刻俯衝下去,結果,剛剛用嘴啄到小幼龜的頭,可是一個中年人拿著一挺機關槍,正準備向我開火,可是我迅速飛走了,我並不甘心就這樣走掉,我藏在一叢灌木後面靜靜地看著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不可思議又讓我感到驚喜的事發生了,真的是可以說是喜出望外,那個架著機關槍的人,放下機關槍,然後抱走那隻被我剛剛啄到頭的小幼龜,向大海走去,緊接著,洞裡的小幼龜,成群結隊而出。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那隻小幼龜是龜群里的偵察兵,那隻小龜如果回洞,那就說明外面很危險,如果沒有回洞,就說明是外面很安全。因為他們已經做出了一件不能再蠢的事了,正好也算幫我一碼了。

哇!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呀,我迅速飛到天上,召集正在覓食的海鷗、朝鶇、鰹鳥,對他們說:”我們的晚餐不用著急找啦!”我帶著他們來到沙灘上,看見這么多綠色的”小東西”在向大海爬去,可惜,你們馬上就要成為我們的口中之食了。我立刻飛下去看見一隻小幼龜就開始啄,有的被我啄得殼都沒有了,有的五臟六肺都濺出來了,背後不停地濺出血來,濺得滿沙灘都是血;有的手、腳、頭都被我啄沒有了,只剩下一個空空如也的殼;有的我把殼翻過來,然後用力啄它的腹部,一絲絲鮮血從腹部噴出,有的血肉模糊了,真是慘不忍睹啊!

我吃得飽飽的,飛向藍天,快樂的響聲鋪滿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