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開店續寫

【蜘蛛開店】

孫一涵

蜘蛛有一家商店,他又開了一家,蜘蛛把以前的那家店賣給了小青蛙。

蜘蛛說:“我還是賣睡衣吧,因為睡衣織起來很簡單。於是,蜘蛛在商店外掛了一個牌子,牌子上面寫著幾個大字,大字是睡衣織店,價格看大小。

客人來了,客人原來是大象,蜘蛛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終於織完了,蜘蛛說:”你要一百元先生。晚上,蜘蛛說今天太累了,明天還是賣鞋子吧!

第二天,蜘蛛換牌子了,上面寫著鞋子織店,價格看大小。客人原來是蜈蚣,但是還是那隻四十二隻腳的蜈蚣,蜘蛛花了四個月才把蜈蚣的鞋子織好,蜘蛛說:“女士一共要十一元。

蜘蛛決定回去捉害蟲了。

【蜘蛛開店】

張家姣

第三次,蜘蛛看到顧客嚇得跑到網上去了,這顧客原來是一條四十二隻腳的蜈蚣。蜈蚣說:“你不是開上店賣襪子嗎?”蜘蛛說:“你的腳太多我織不完呀。”蜈蚣說:“我可以睡覺。”就這樣它織了三個月,終於織完了。

第四次,蛛想賣睡衣。就把招牌換了,招牌寫著(睡衣編織店)每位顧客只付二元錢。

可是等來一位顧客,又跑到網上去了,原來是一頭大熊。大熊要織一套睡衣。它織呀織,用了四個月才織完呢。它向大熊要了十塊錢,大熊說:“你牌子上寫的不是兩元嗎?”蜘蛛說:“你體形太大了,我織了這么長時間,”大熊給了它十塊錢。一天,它和好朋友蝴碟見面了,蜘蛛把開店的事和它說了,蝴蝶對它說:“可以先看它們的體形,再定價格。”蜘蛛就這樣做了。

第五次蜘蛛賣牛仔褲,它又換了招牌,上面寫著:牛仔褲編織店。大的十塊,小的五塊,定好價等著了。

一位顧客來了,原來是一隻河馬。蜘蛛說:“河馬先生,你的身體太胖了,我得好長時間才織成。”河馬說:“沒事,我可以等。”它織呀織,終於織好了。

從今以後,蜘蛛再也不寂寞了,因為它天天給大夥織東西。

【蜘蛛開店】

汝思家

自從,蜘蛛給蜈蚣織完了襪子,他仔細想了三天三夜,才想出一個法孑,要是看身體大小不就行了嗎。

然後,蜘蛛又開始開店,旁邊放著一個大招牌,上面寫著手套編織店,價錢看身體大小。顧客來了是一隻小蜥蜴。蜘蛛看見了顧客,一會就把手套做好了。蜘蛛說:“價錢是一元。”小蜥蜴開心說:“給。”蜥蜴覺得蜘蛛做的很好。就告訴了他的夥伴。

最後,蜘蛛的店成了名店。

【蜘蛛開店】

尚欣怡

晚上,蜘蛛回到網上,冥思苦想:“為什麼我賣什麼都賠錢呢?"於是,他想呀想,終於想明白了,所有顧客都不同,比如:河馬、螞蟻、長頸鹿、蜈蚣等。他們的身高體形高矮大小都不同。所以他們需要的東西也不同。用的材料多少就也不同。

於是,蜘蛛決定編織螞蟻口罩。因為螞蟻體形小,用材抖比其它動物用的材料少的多,編織起來省時省力,比較簡單。蜘蛛剛在門上掛上招牌,口罩編織店顧客不同,價格不同。

第二天,招牌一掛上,就有許多螞蟻顧客來買口罩,這次蜘蛛掙了許多錢,蜘蛛高興的說:“終於把店開起來了。"

【蜘蛛開店】

木紫晴

蜘蛛第一次開店很不成功,第二次,蜘蛛看見人家開店很容易,蜘蛛他開店卻很難,蜘蛛他自言自語說:我開店為什麼那么難。

一些小蟲子過來說:我們可以幫助你,只要你可以不吃掉我們的話我們就可以幫助你,你說好不好呀,蜘蛛同意了,蜘蛛說:你們能有什麼辦法?小蟲子們說:我們把一台機器送給你,我們來教你用把,你先這樣在這樣……一小時後,你知道了吧。

自從小蟲子們送給了蜘蛛一台機器,小蜘蛛的工作也火了,每一天,都有好多的客人來,小蜘蛛和小蟲子們也成了好朋友

你們想不想知道那台機器是什麼呢,我來告訴你們吧,是一台編制機器,好了我告訴你們了。

【蜘蛛開店】

陳夢彤

蜘蛛開店一開始織口罩閒河馬的嘴巴大,織起來特別難織,第二天給長勁鹿織圍巾足足忙了一個星期,才織完了那條長長的圍巾,累的趴到在地,蜘蛛心裡想這太累了而且還不賺錢,我要織一個又小又短而且又還賺到錢的東西,它想啊想總於想到了一個辦法織襪子。

第二天蜘蛛的招牌上寫著襪子編織店,一雙襪子一元錢。

這時店裡來了一條四十二隻腳的蜈蚣要求織襪子,蜘蛛當時看見蜈蚣嚇了一大跳,心想這么多的腳我什麼時候能織完呀!後來蜘蛛又想了想這么腳,那得需要多少雙襪子,蜘蛛掰了掰手指算了算一下一元一雙,四十二隻腳需要二十一雙襪子,那么我就會賺到很多錢,蜘蛛答應了蜈蚣開始織起了襪子,蜘蛛發現織襪子要比織口罩,圍巾要容易的多,結果三天就織完了襪子,蜈蚣來取襪子,付了錢,蜘蛛拿了錢開心的不得了,買了好多好吃的坐在網上美美的吃起來。

【蜘蛛開店】

李騰宇

蜘蛛開店非常不順利,它想了好久好久,別人開店都那嗎容易,我開店怎么那么難呢?

它去找它好夥伴青蛙幫忙,青蛙說“,開店必需要按用的布料多少,還有需要多少時間要服做好,來計算要收多少錢的。蜘蛛說“,我們和伙來開店吧!青蛙說“好。

於是,它們倆個繼續開店,還是,開的是給大家織衣服的店,青蛙負責定個價格,按布料用的多少來訂價格,讓大家都不吃虧,價格非常的合理,小夥伴都非常高興去。

它們那做衣服。生意非常的好。

小蜘蛛呢?主要負責給大家做漂亮的衣服。

【蜘蛛開店】

孫心辰

蜘蛛看到顧客後,卻下了撒腿就跑到網上,原來那位顧客是一條四十二隻腳的蜈蚣,蜈蚣說:“我居然來了,那就幫我織雙襪子吧!”蜘蛛從網上跳了下來,大聲地說:“你有這么多腳,什麼時候才能織完?”

蜈蚣說:“我可以等,你做好了!就讓信鴿給我送封信。”蜘蛛只好答應。蜘蛛織了一個月才織完,蜘蛛找信鴿寄信給顧客,信上寫著:“你的襪子做好了,請你來取你的東西吧!蜈蚣收到信的時候,急忙跑到蜘蛛家裡,把襪子拿走了!

蜘蛛想啊想,想了三天三夜,終於想明白了:“我不要先定價格,要根據大小定價。”

蜘蛛又來賣東西了!上面寫著:“買東西了,大小不同價格也不同。”

又一個客戶來了,蜘蛛嚇的逃到了網上,原來是大象先生呀!他心裡想:“居然顧客來了!那就幫他做吧!”大象先生說:“我想要一個帽子,但我怕臉曬黑了!”

蜘蛛說:“居然要帽子!要花好多功夫呢!那就100塊錢。”

大象先生同意了!

一年過去了!蜘蛛終於做完了。

大象先生也過來了!看見這么帥的帽子呀!高興極了,他掏了一百塊錢給了蜘蛛,就走了!

他回家後戴上帽子,看見是很正好的!大象先生一個一個接著傳!之後,蜘蛛店裡來了很多人,都忙不過來!

從此,蜘蛛的聲音越來越好,他的店成了名店。

【蜘蛛開店】

呂沐涵

蜘蛛在網上想了三天沒睡覺,它決定看動物的大小決定價錢。第二天,蜘蛛在一間小木屋外面掛了一個招牌,上面寫著:“編織啟,看大小訂價格。”

顧客來了,是一隻小鳥。蜘蛛說:“你可以織一頂帽子。”小鳥高興的答應了。蜘蛛說:“你只要付一元錢,”

第三天,又來了一位顧客。是一頭老牛。蜘蛛說:“你可以織一套睡衣。”老牛開心的答應了。蜘蛛說:“你的體型需要付100元,蜘蛛想了想還是付80吧。”

蜘蛛的生意越來越火,賺的錢也越來越多。蜘蛛也成了織衣名人。

【蜘蛛開店】

郭宇辰

蜘蛛又想賣外套,因為它感覺外套很好織。顧客來了一看,我的媽呀!是一頭大鯨魚,鯨魚的身體多胖,這件外套得多難織啊!蜘蛛足足花了一年的時間才織好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外套。

蜘蛛累的趴在地上想還是賣耳暖吧!

蜘蛛說“因為耳暖很好織。”顧客來了,蜘蛛又一看,差一點暈了過去。原來是一頭大象。它擺動著耳朵。蜘蛛看了看大象的耳朵,這個耳暖更難織,但蜘蛛又足足花了二年的時間把大象的耳暖織好了。

蜘蛛說“我買鞋子吧,鞋子很好織。”顧客來了,一頭又大又高黑熊。蜘蛛想這么高的大熊,收一元錢應該不行,一百元錢可以了。黑熊給了蜘蛛錢後走了。

蜘蛛想了想累這么很終於做成了一樁生意。心裡也樂來了花。

【蜘蛛開店】

郭雨鑫

蜘蛛想:我不能這樣虧本了,我得想辦法。於是蜘蛛的招牌又換了,上面寫著:我們這裡什麼都有,小的付一百,大的付一千。

這時顧客來了,是一頭大象,大象說:“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覺得太冷了,你給我編織一套睡衣吧。”蜘蛛說:“那好啊!那請你付一千吧!”於是大象給了蜘蛛一千,蜘蛛忙了一個月才織好。

第二天,顧客又來了,原來是一隻青蛙,青蛙說:“我跳的一點都不遠,每次蟲子逃走的時候我跳著跳著一不小心就跳進水裡了,你給我織一個彈簧吧!”蜘蛛說:“好的,請你付一百,”於是青蛙就付了一百,過了一個星期,蜘蛛終於做好了,他給了青蛙,青蛙高高興興的走了,蜘蛛的生意越來越好,它也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蜘蛛開店】

孫千惠

小蜘蛛匆忙跑到網上,想了想,還是賣帽子吧!蜘蛛掛上了招牌,上面寫著,帽子編織店。

顧客來了,什麼都沒有,蜘蛛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青蛙。

青蛙說:“夏天來了,天都熱了,我想買一頂帽子。”蜘蛛說:“一頂帽子兩元錢。”青蛙高興地說:“好,我答應了。”一頭大黑熊說:“我也想買一頂帽子。蜘蛛說:“你頭大。”要給十五元錢,黑熊高興地說:“好的。”

小貓來了,說:“我要兩頂帽子。”蜘蛛說:“只要十元錢。”然後蜘蛛就關店了。他高興的說:“今天可真累。”可是,我掙了很多錢。然後,他永遠開著這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