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烏鴉續寫400字

第二天,烏鴉反省了自己的錯誤,它不再輕易相信別人的甜言蜜語,而是默默無聞地站著,除非是自己的同類或夥伴。

烏鴉從河邊得到了一塊肉,又飛回了樹枝上,狐狸聞著香味就走到樹下,它看見了那塊肉,“口水直流三千尺啊!”它還想用老辦法去騙烏鴉,就對烏鴉說:“烏鴉小姐,您的歌聲那么動聽,簡直都可以當歌手了!請為我獨唱一首好聽的歌曲吧!”烏鴉沒有說話,只是在那裡東張西望,其實它在心裡想辦法。

過了半天,烏鴉轉過身來,把哪塊肉放到了自己的家裡,它又回到了樹枝上,烏鴉故意把歌唱得特別難聽,狐狸連忙把自己的耳朵捂得嚴嚴實實,一會實在受不了了,就連忙跑回家了。

回到家的狐狸有些不甘心,於是又想了一個辦法,狐狸又來到烏鴉家,狐狸可不像上次那樣用甜言蜜語誘惑烏鴉了,狐狸跑到樹下,憤怒地說:“你這隻醜陋的烏鴉,我對你說的話可能是我沖昏了頭時說的,我太笨了,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對你說這些違心的話,其實你真的不漂亮,唱歌也難聽。”

烏鴉被氣得都快要炸了,它一張開嘴準備和狐狸理論,“撲通”肉到狐狸的嘴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