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勇斗大蜘蛛

“哎呀,這……這……這怎么可能呀!”家裡什麼時候來了位不速之客呀!我不安地叫道,腦袋早已嗡嗡作響,一片空白。而再看眼前的大蜘蛛,全身烏黑的,八腳細長。此時,它正殺意濃濃地看著我,那眼神仿佛要將我凌遲處死。我斜眼看了一下,不由得嚇出一身冷汗,但我馬上回過神來。頃刻間緊張的氣氛在屋裡瀰漫開來,一場人蛛大戰即將上演。

我躡手躡腳地拿了根小棒,向蜘蛛網前走去,黑蜘蛛一臉防備地看著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小棒向著蜘蛛網一攪,啊,蜘蛛網灰飛煙滅了。網上的大黑蜘蛛看我實在兇猛趕緊落荒而逃。我一個狠心,選準時機,閉上眼睛,對準蜘蛛就一腳踩了下去。嘿嘿!我悄悄抬起腳……靠!居然擇路而逃了,我氣急敗壞地吼道:“該死!!!費消滅你不可!!!”

為了捉住它,我只好盯住它瞅準時機再下手,可它太靈活了,滿屋子亂竄,在追逐之際,我不僅撞癟了牆角的一隻漂亮的紙箱,還摔碎了一把我最喜歡的小湯勺,真是好生狼狽。在大汗淋漓之際,我本想放棄罷了,可又想著已經付出了太過慘痛的代價了,又不甘就此罷手。正待我猶豫不決的時候,那只可惡的大蜘蛛正在牆角邊跟我對峙著呢!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頓時恢復了動力。鼓足勇氣,我悄悄靠近它,瞅準位置,“啪”的一聲腳踩了下去,只感覺有個東西在我的腳底爆炸開來了!抬腳一看,哈哈哈哈!大蜘蛛的整個身子己被我踏得體無完膚,一場激戰終於進入尾聲。

要想跟我斗?!黑蜘蛛我告訴你,還嫩了點。嘿嘿嘿嘿!看著眼前一動不動的黑蜘蛛,我揚揚頭收拾殘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