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之旅作文600字

在我的昆明之旅開始十天倒計時的時候,我的心情就沒有平靜過,期盼旅遊的日子快些到來。媽媽終於有空閒時間帶我出去玩啦!

我們精心打扮了一番後,就出發了。我們經過了蜿蜒曲折的山路後,終於到了目的地“小人國”。

進了“小人國”,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蝴蝶標本,那牆面上掛著各種各樣的昆蟲標本,看得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了。

我們還看到了和有關蝴蝶的藝術展品。比如:蝴蝶標本杯墊、蝴蝶標本藝術盤,還用蝴蝶標本做成的一幅幅畫,逼真到仿佛這些蝴蝶就要騰空翩翩起舞似的,看著看著,我也仿佛是其中的一員了,也成了一位蝴蝶仙子,即將跟隨這些蝴蝶翩翩起舞。這時,聽見媽媽的叫聲:“慧慧,我們要看下一個景點了。”“喔”我這是才晃過神來,腳卻不聽使喚,像掛著鉛錘一樣移步動腳。最終還是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蝴蝶標本區。

剛才的蝴蝶標本還在大腦中回味,卻被一陣陣喝彩聲喚醒了,原來不知不覺來到了真人表演區。這裡的真人表演最精彩的要數走鋼絲了。

表演者是維吾爾民族的倆兄弟,聽導遊介紹,他們的表演曾經破過吉尼斯世界記錄。表演開始了,這兄弟中的一個邊走鋼絲邊轉著呼啦圈閃亮登場。當時我瞪大眼睛,還真為他們捏了一把汗呢!哎呀,我是多餘的擔心,人家卻輕鬆自如地從鋼絲一端走到了另一端。該另一兄弟出場了,我覺得第二個人比一個人表演得更精彩了,他頭頂一瓶礦泉水,倒豎著從鋼絲一端走到另一端。他們的表演迎來了雷鳴般的掌聲,真不愧是破過金氏世界紀錄的高人呀!

這次“小人國”之旅就在我的戀戀不捨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