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

雨絲如針似得密密麻麻從天空墜落,輕吹拂在臉上,雖是細絲般的下著,可掛在臉上,卻還是有種痛感,雖只是一絲,可還是擺脫不了苦楚。

風不知從何處吹來環顧四周身體一凍的發抖手也握不住鋼筆無從下手,四周冰冷冷的一片,徹底形同冬季可這時有的卻是無盡的寒風,我也好想拿個火爐來取取暖暖,哪怕只有一根火柴也好。手中的熱水已經慢慢冷卻,留給自己的只有無邊的寂寞與寒冷。

天邊看不到一絲的白雲,也望不到一點的晴朗,這時的天空像是一尺白布,但又看不到邊緣,那邊好不容易找到的渺茫的,希望也漸漸遠去,不知何時這樣的日子才會過去,不知何日才能找到心中的太陽,又不知何年才能忘掉過去的悲傷,恐怕要很久很久。

樹葉在窗外盡情的搖擺,它也是寂寞的,它在向路人招手,可是一切就是那么空虛,它們至少有自然的陪伴,可是我呢,只能一個人默默的看著它們的變化寫著這寂寥而又喧囂的自然。

可最後留給自己的不也是寂寞和空虛。萬物都為生靈,他們可以彼此陪伴,而這世間卻……這般空蕩。手,再也無法動彈。只能這樣麻木的坐在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