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自己的路

有這么一種人,從小他的生活有人安排了他的一生志向和奮鬥目標,他的一天被安排的滿滿的,沒有他自己的時間去做他愛做的,宛如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沒有人問過他的意願和所好,他由此過完了一生。

我認為世上最可憐的不是乞討人而是這種沒有靈魂的傀儡,幸福不是有錢和成功,最簡單也是最複雜不過是自由,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沒有人安排你,你也不需要別人安排,因為這是屬於你自己的身體。

我最忌諱的是一個生命是為另一個生命或依賴於另一個生命而活,如果真是一廂情願,也沒什麼可說,也不能說這種人愚昧,可能是他的認為的幸福就是這樣,但我追求的不過是投其所好。

成功不會很難,在複雜的背後,一直都是條簡單的直線。成功有著很多種,但是最複雜的也是最簡單的。你認為你就是,不是就不是。

一個人來到世上,自然有它存在的必要,世界不會產生不需要的人,可能他們做不出驚天動地的事,只要懂看人,所以人都是那么可愛。

肉體的解脫莫過於靈魂的解脫。

浙江寧波寧海縣寧海縣長街鎮初級中學初二:李康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