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字有關世界讀書日的作文:認真讀書

550字有關世界讀書日的作文:認真讀書

四月二十三日是世界讀書日,在一小這個書香校園裡舉辦了一次活動。此次活動在四月二十二日舉行,分為三個內容:一至六年級的誦讀表演,圖書義賣,展覽作品。

一進校園,呼吸著書的氣息,來到了教室。隨著一聲廣播:五年級的學生請下樓集合,來到了操場。“開始了!”一年級的國小生誦讀了《三字經》,二年級的學生表演了讚美校園的詩,三年級的誦讀了《山行》、《小池》等五首詩,四年級的朗誦了《弟子規》,我們誦了毛澤東詩集。六年級的更是熟悉:弟子規。這幾個節目感情已融入詩中,在場的家長們更是看得入迷……

圖書義賣的環節開始了,這是我最喜歡的環節。我先跑去我們班,沒有想到這么爆滿!人太多了,根本擠不進去啊!又跑去別班看了看,可是沒有挑到好書的。“早知道不那么磨蹭啦,我抱怨道。不過也有收穫,我的狼本書賣出去了。下次一定不會這么慢了!

看完了書,又去欣賞別的作品。“好羨慕啊,這么好的字型,這么美得文章,如果我也可以多好啊!”我身旁的人說道。“你也可以,”我說,“只要認真!”欣賞了很多作品,活動漸漸進入尾聲。

一個上午過去了,活動已結束了。雖然活動結束了,但是不僅在讀書日要讀書,每天,每分,也要讀書。盡情在書海遨遊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