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老師我愛你

大家都有喜歡和感謝的老師吧?我也一樣。

我最敬愛的老師是從我一年級到四年級教我們的老師們,他們是劉老師、潘老師、徐老師、楊老師、黃老師、王老師、林老師、eav老師、蒲老師、wendy老師和山老師以及我的外教老師。

老師們是辛苦的園丁,每天辛勤的培育著祖國的花朵,希望我們快快成長……老師們的一言一行都令我們崇拜,是老師們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老師們教懂我們如何做人,我們應該好好的感謝老師們對我們的教導。老師們就像蠟燭,燃燒著自己,點亮了害怕黑暗的我們,讓我們勇敢地站起來。

老師們,大家說您是一艘船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有人說我們是祖國的棟樑,但是我們覺得您才是祖國的棟樑,因為您背負著重大的責任,因此我們感到驕傲,但又感到擔憂,因為我們怕您受不了,但是我想錯了,您沒有讓我們失望。因此我們為您感到驕傲,您因該為您自己感到榮幸。

我說過我要感謝的老師,但我最最感謝的老師是各教我兩年的老師是劉老師和蒲老師。我要對所有教過我的老師說,老師老師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老師老師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老師老師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上海市外國語國小四年級:丁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