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我家有一隻小倉鼠,它是在我和爸爸媽媽去逛街,我們路過百盛時,我好奇才買下的,它兩隻水靈靈的眼睛,它的毛色由臉頰到腹部為白色,背部為褐色,但也有深淺褐色形成的斑點,它的動作快而且也很膽小。

小倉鼠睡覺的時候,不但可愛而且愛睡覺,小倉鼠憨睡的樣子可愛極了,像一個小毛毛球,有時候小倉鼠的兩隻耳朵是豎起來的像是“倉鼠國”派來的間諜一樣關心著附近的情況。到了晚上它才放鬆警惕懶洋洋的睡大覺,發出微小的響聲,可能是它累了在打呼嚕呢!

小倉鼠的饞相更是讓我們發笑,有一天放學了我回家給小倉鼠準備晚餐,可是當正準備把美食送給倉鼠獨享時,剛到它的小屋子面前,我就捧腹大笑。因為它的表情實在讓我覺得好笑:它的門牙朝下發出兇猛的眼神,好像在說:“你不要強我的晚餐,它是我的晚餐。”它見我在捧腹大笑,又好像很奇怪的說:“不要大驚小怪的嘛。”我看見它實在很可愛的樣子,不忍心再逗它了,就把晚餐送到它的房間裡了。看著它津津有味的吃著,忍不住跑去拿出相機把它拍攝下來,發在網上與我的好友一起分享我的“小饞鬼”,也讓大家樂一樂,笑一笑。

我喜歡我的這隻“小饞鬼”它給我們帶來了歡笑.帶來了快樂,它還成了我家的鼠老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