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冊冀教版第四單元作文:一棵小樹的故事

四年級上冊冀教版第四單元作文:一棵小樹的故事

我是一棵小樹,生活在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森林中,森林裡每天都是歡歌笑語。鳥兒在樹上歡快的唱歌,小松鼠撿起掉到地上的松果,猴子正在樹上坐著吃桃子

一天,我正在睡覺,突然被一陣刺耳的聲音給吵醒了,我一抬頭,發現有幾個人正在鋸木頭,我想:這些大樹每天都擋住太陽給我的陽光,為什麼我不可以叫人類把這些大樹給鋸掉呢?於是,我就對人類說:“請你把我旁邊的木頭給砍了,好嗎?”人類立刻同意了。又開始鋸木頭了。

過了好陣子,人類終於鋸完了,這回,太陽光終於照在我身上了,我感到無比舒服,就像身上裹著被子。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我的身邊再也沒有歡歌笑語。身邊總是一片寂靜,我感到無比孤單。冬天來了,天上下著白花花的雪,落在身上感到很冷。向遠處望去,無遮無攔,山上全是無邊無際的白的雪。

可是那天晚上,天上下著大雪,我安靜的睡了過去。“呀”我大叫一聲,身上感到很痛。原來,天是下著豆大般的冰塊,慢慢的,天上的冰塊越下越大。一陣汗風飄過來,冷的我直發抖。我有點後悔,不該把我的朋友給趕走,如果它們在這,那該多好呀。突然,天上又打起了響雷,打著閃電,下著雪雨,我奮力與死神做鬥爭,我該怎么辦?我為什麼要把兄弟們趕走?誰叫我這么自私?這么小氣?要是可以回到從前該多好呀。

“叮叮叮”鍾叫響了我,我滿頭大汗,自言自語的說:“太好了,慶幸這只是一個夢,我要呼呼人份,去找回綠色,讓自然綠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