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四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綠色的故事

冀教版四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綠色的故事

春天到了,大地里所有的植物都甦醒了,春姑娘帶著溫暖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像一位詭秘的魔術師,她讓以前白茫茫的一片變化萬千。春姑娘微笑輕輕地撫摸著大地。奇蹟出現了,那已經沉睡的小草甦醒了。春雨沐浴著它,春光照射著它,小草重新在大地媽媽的懷裡生長了,貪婪地吮吸著春雨,在微風中慢慢地發嫩芽。大地變得綠油油的,一片春意盎然,讓人看上去真舒服。春姑娘呼喚著萬物,花兒們爭先恐後地開出了鮮艷的花朵,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整個花園都擠滿了鮮花。

春姑娘可真偉大啊!大的畫筆,繪出了一抹紅,一抹綠。抬頭眺望遠方,眼前的都是綠,我也好想撲進了一塊巨大的綠色毛毯中。它綠得純淨,綠得深沉,綠的光亮。山上山下都是綠,大地是綠的,連小湖看上去也是綠的,也有些地方是黃燦燦的,那是一片油菜花,好像是滿地的黃金,微風吹去,油菜花姑娘點點頭。此時你還能聞到一陣清香呢。這是一幅多么美的畫卷啊!春姑娘可真有想像力,她美化了那張白紙。

春姑娘還是一位聰明的音樂家,她讓美麗的畫卷再配上美妙的音樂。許多鳥兒飛來了,那是春姑娘的溫暖讓小鳥飛回來的。小鳥唧唧地叫著,我聽到的是鳥兒們歡欣的大合唱,看到的是成群的鳥兒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過,從湖面掠過。那小燕子的嬉戲,風兒的歡笑,是春天最動聽的歌,也是春姑娘指揮的大合唱。春姑娘真好大的畫筆,繪出了一抹紅,一抹綠。抬頭眺望遠方,眼前的都是綠,我也好想撲進了一塊巨大的綠色毛毯中。它綠得純淨,綠得深沉,綠的光亮。山上山下都是綠,大地是綠的,連小湖看上去也是綠的,也有些地方是黃燦燦的,那是一片油菜花,好像是滿地的黃金,微風吹去,油菜花姑娘點點頭。此時你還能聞到一陣清香呢。這是一幅多么美的畫卷啊!春姑娘可真有想像力,她美化了那張白紙大的畫筆,繪出了一抹紅,一抹綠。抬頭眺望遠方,眼前的都是綠,我也好想撲進了一塊巨大的綠色毛毯中。它綠得純淨,綠得深沉,綠的光亮。山上山下都是綠,大地是綠的,連小湖看上去也是綠的,也有些地方是黃燦燦的,那是一片油菜花,好像是滿地的黃金,微風吹去,油菜花姑娘點點頭。此時你還能聞到一陣清香呢。這是一幅多么美的畫卷啊!春姑娘可真有想像力,她美化了那張白紙。

春姑娘還是一位聰明的音樂家,她讓美麗的畫卷再配上美妙的音樂。許多鳥兒飛來了,那是春姑娘的溫暖讓小鳥飛回來的。小鳥唧唧地叫著,我聽到的是鳥兒們歡欣的大合唱,看到的是成群的鳥兒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過,從湖面掠過。那小燕子的嬉戲,風兒的歡笑,是春天最動聽的歌,也是春姑娘指揮的大合唱。春姑娘真好。

在一片歡樂之中。

春天,使人陶醉的春天,永遠在我的記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