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美麗的校園

雨中的校園是個美麗的花園。

先來介紹白玉蘭吧。遠看白玉蘭,就像是點燈上的潔白燈泡,天天亮著,仿佛電用也用不完。近看白玉蘭,卻是一個含苞待放的害羞的小姑娘。白玉蘭的皮膚真是又嫩又白,如果輕輕地碰一下,“花裙子”會馬上出現淺棕色的裂痕,好像一個小女孩迅速變成了一位衰老的老奶奶。白玉蘭的花瓣有著淡淡的清香,雖說是淡淡的,但是也很香。

接下來是迎春花上場。遠遠望去,迎春花就像是許多位春天的使者。近看它,卻變成了身穿鵝黃蓬蓬裙的“洋娃娃”。讓我感覺它才是最有孩子氣的花王。迎春花的花蕊竟是有橙色的,當我翻到背面時,才知道迎春花是個醜姑娘,正因為它背後長了許多顆小點點。當我正在看背面時,卻發現了正面已經有點爛了。原來迎春花的壽命也十分短啊!

最後只剩下山茶花了。山茶花的公主裙可是桃紅色的呢!真是太有公主氣勢了!微風向山茶花吹來,公主裙便開始跳拉丁舞了,作為觀眾的我們,真是讚不絕口。如果從側面觀察,一定十分美麗。山茶花的美麗其實也是很短暫的,別看它穿的很時尚,最後它的美麗一定會被別的山茶花比下去的,肯定會有很多山茶花輪流當時尚王的。

如果讓山茶花,迎春花,白玉蘭和其它不知名的花放在一起,不知道它們怎樣來比美,最後的花中之王又會是誰能當上呢?

雨中的校園可真是個花繁眾多的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