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學期一單元作文之校園春景

冬天悄悄地過去了,而春天悄然地來到了人間。風變得更暖和了,草變得更綠了,樹木顯得更有精神了,花兒開得更燦爛了,為大自然換了一身新衣服。春風吹在臉上的感覺是潤潤的、柔柔的、暖暖的。它給我們的校園也換上了一幅有著濃厚的春天氣息的風景畫。

在我們開學第一周,春姑娘就揮灑著點點春雨,滋潤著大地的泥土,看!一切像是在變幻似的……

每天我們去教室經過植物園的時候,看見嬌小的小草已經偷偷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它長滿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到處可見它那綠色的生命,它是多么地頑強!花壇里,亭亭玉立的桂花們也不甘落後,綻開了美麗的笑臉,發出自己獨特的陣陣芳香,顯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蝴蝶在花叢中偏偏起舞,蜜蜂又在辛勤地采著花蜜,你追我趕,它們比同學們還要忙呢!威武的樹木們也在春風春雨中抽枝長芽,長出了嫩綠色的葉子,蘊藏著勃勃的生機!瞧,多美的畫面啊!

雨後的校園,每一個角落都被春雨滋潤著,小草上的珠兒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在春天的陽光照耀下開心地跳躍著。這時,同學們已換去了厚厚的冬衣,穿著薄薄的長袖衫,變得更加精神了。課間,同學們在舒展筋骨,做著各種鍛鍊。校園裡充滿著歡聲笑語。

春天的校園是多么美好啊!那藍天白雲,綠樹紅花,綿綿細雨,怎么不叫人陶醉呢?還有那活潑好學的同學和辛勤耕耘的園丁,這樣的校園又怎能讓人不愛呢?真是“春色滿園關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