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春色

春暖花開,大地回春,春天到了,校園又變得有聲有色。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這裡,把年邁的冬婆婆給請走了,幫大樹爺爺披上了綠衣裳,把冰河給融化了,小草也不用再伸懶腰了,立刻探出頭來,楊柳在河邊梳洗頭髮呢!使得校園更熱鬧了。

我看見過有一點兒垃圾的校園,觀賞過熱鬧的校園,卻從沒見過東華國小的校園。東華國小的校園真熱鬧啊!不一會兒,就出現排山倒海的歡笑聲。東華國小的校園真美麗啊!像有名的畫家筆下的一副漂亮的畫卷。東華國小的校園真繁大啊!有寬闊的操場、高大的教學樓、假山,還有“天井”呢!那是在樓下的一個大大的植物園。

我看過上課時有聲音的教室,玩賞過各種各樣的工能室,卻從沒看見過東華國小的教室。東華國小的教室真寬敞啊!像幾間教室和在一起似的。東華國小的教室的設備真先進啊!大螢幕、計算機······東華國小的教室的晚修真平靜啊!一打了上課鈴,整棟樓馬上平靜下來,像夜間小山村似的,一點兒聲音都沒有。讓你感覺不到這教學樓里有人。只有夜宵,才會有聲音,才會讓你感覺這教學樓里有人。

這樣的校園圍繞著這樣的教室,再加上地下綠樹花草,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