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同步作文:校園的花池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而和諧的校園。

走進校園,道路兩旁種滿了梧桐樹和柚子樹。在往校園的里走,有一個大大的圓花池,就是我們學校最美麗的花池,裡面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紅的是月季花和月桂,綠的是常青樹丶柳樹和棕樹,

春天,花池是那么的美麗,鮮花是那么的耀眼,小草是那么的可愛月計畫和月桂開滿了鮮紅的花朵,常青樹和柳樹才發出點點嫩芽,而椰子樹呢?它已經長出了深綠的葉子,走在花池旁,還能聞到淡淡的花香。

夏天,花池裡的花朵和小草已經長得非常茂盛了。我用手摸了摸鐵樹丶松樹和柳樹,鐵樹和松樹的葉子像一根細細長長的針,而常青樹的葉子摸起來非常的滑。這時,柳樹曾經的嫩芽已經變成了現在的長葉子。

秋天,說有助五一斤變黃,也有一些叔叔開始幫梧桐樹剪枝丫了,月季花也焉了,但也有些植物結果了,我摘了一顆放進嘴裡,啊,酸酸甜甜的真好吃。連椰子樹也結出了柚子,那柚子是金黃色的,就像一個金色的大足球。

冬天,花池鋪上了白毛毯睡覺。同學們再花池邊玩耍。

我的校園的花池春天百花香,夏天知了叫,秋天過是受,冬天白花花,能有那一個校園的花池比我們的花池更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