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第一單元同步作文:多彩的課餘生活

我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跳繩……我喜歡玩的是丟沙包的遊戲!丟沙包常常被大人認為是浪費時間的遊戲,但我認為玩丟沙包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今天,我和小黃、小華、小東、小奇和小英一起玩丟沙包的遊戲。我們用猜拳決定,結果,我和小華、小黃做組,我們隊先進場,小東快速地把沙包用力的向我扔來,我馬上躲開了,可是,我躲得太慢了,直接命中!我只好悻悻的下場了,還剩小華和小黃了,他們左躲右閃的,化解了敵人一次次的攻擊。突然,小東做了一個假動作,蒙住了小華的眼睛,他在最後才反應過來,可惜太遲了,直接命中了小華的頭部。只剩小黃一個人了,他快速的躲過了沙包的攻擊,小東不耐煩了,他用力的扔了一個“飛鏢”小黃迅速跳起,想來個海底撈月,可沒接到,沙包打中了他的手臂,他也只好下場了,我們輸了。

我們雖然輸了,可我們還是很開心!我希望家長能給我們多一點玩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