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教版三年級上六單元作文:文具盒

蘇教版三年級上六單元作文:文具盒

在我的學習用品里,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因我前年期末考試成績好,母親獎給我的。它伴隨著我一年多了。

這個文具盒,有二十一厘米長,八厘米寬,穿著粉紅色外衣。文具盒的中央,有一條斜線,就像湖中蕩漾的微波;斜線的旁邊有一隻小貓咪,手裡拿著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小貓咪身穿藍色連衣裙,兩隻耳朵尖尖的,上面還有一個蝴蝶結,幾根長鬍須插在嘴邊,聽說這是一把靈活的尺子。最引人注意的是她那時刻保持著高度警惕的大眼睛,一個小鼻子圓圓的,嘴巴不知哪兒去了。在小貓咪的左上角,寫著“hellokitty”,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小貓咪的名字叫“hellokitty”。這些顏色和圖案,把我的文具盒裝扮的很漂亮。每當我看見我那漂亮的文具盒時,心裡總是覺得自己十分快樂和幸福。

在文具盒的一側,有著一個小扣子,是用來關閉文具盒的蓋兒用的。

當我打開書包的時候,首先看見我那漂亮的文具盒。看見它,我仿佛看到了一篇篇文章、一道道數學題、一張張畫兒和一本本作業。它為我學習文化知識做出了特殊貢獻,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