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6單元人教版作文:美麗的地方

三年級上6單元人教版作文:美麗的地方

你到過三門峽陝州風景區嗎?美麗的陝州風景區位於市區西郊,這裡交通十分方便,景區內樹木茂盛,灌木叢生,一年四季松柏長青,緊依黃河,是人們休閒和遊玩的好去處。

陝州風景區是自然賜予我們的一塊寶地。每年四月份黃河三門峽大壩蓄水時,站高遠望,風景區三面環水,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島,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到了冬季成群的白天鵝從西伯利亞飛到三門峽庫區覓食、棲息、自由飛翔。遠遠望去,寬闊的黃河風平浪靜,景色迷人。乘上遊船或快艇,遊覽黃河風景便可以看見橫跨山西、河南雄偉、壯觀的三門峽黃河大橋。

古老的寶輪寺塔經歷了多年滄桑,依然矗立在景區中央,若有微風吹來,塔上的鈴鐺就會叮鐺!叮鐺!地響個不停,像奏響一曲美妙的交響曲。如果在塔的四周敲擊石頭或拍手,就能聽到像蛤蟆叫的回音,所以又叫蛤蟆塔。景區的東側是一個美麗的小湖,那就是人工湖。這裡湖水碧綠,風景秀麗。湖裡養殖著許多黃河裡生長的魚類,可供人們欣賞和釣魚,倘若想在湖中遊玩,可租一條小船盪起雙漿,在水中自由劃翔。

我愛你——美麗的陝州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