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六單元人教版作文: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三年級上六單元人教版作文: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我去過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日照,那裡有金燦燦的沙灘,美麗無比的大海,藍藍的天空,白白的浪花,雪白雪白的海鷗……許多優美的風景。

金燦燦的沙灘像金色的海洋,摸著松鬆軟軟的。沙灘上有五色繽紛的鵝卵石,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美麗極了,像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瑪瑙。

美麗無比的大海里生活著,各種各樣的動物,有魚、海龜、海豹、海豚、鯨魚、鯊魚……,有了這些動物,才把大海打扮的更加美麗。

藍藍的天空有許多白雲,有的像一群小綿羊,有的像一頭母牛在生氣,有的像奔跑的快馬,有的像一頭慢吞吞的烏龜,有的像一位慈祥的老師……,所有的雲彩都形狀各異,千奇百怪。

白白的浪花,輕輕拂過我的身體,真舒服!一個浪花接著一個浪花,就像一層層樓梯;有時候還像一隻老虎,一個大浪撲過來,就把我的耳朵、鼻子、眼睛、嘴巴都灌滿了水,嘿!浪花寶寶真調皮!

日照,真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因為那裡的沙灘、大海、天空、浪花……,把日照裝扮的更加絢麗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