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人教版六單元作文:風景美麗的地方

三年級上人教版六單元作文:風景美麗的地方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了杭州,那裡風景優美,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下了火車,我們走在杭州的街道上,我發現街道上非常乾淨,媽媽告訴我,杭州是一個旅遊城市,這裡的人非常注意環境保護。放眼望去,街道上綠樹成蔭,還有一片片竹林呢!空氣非常新鮮,讓人感覺很舒服!

杭州最讓人神往的地方要數西湖了。我們首先來到“曲苑風荷”,我看見一張張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玉盤,一朵朵粉紅的桃花像一個個仙女,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從她們身上散發出香氣,好聞極了!無數的荷花和荷葉,密密麻麻,與天相連,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

我們又來到了白堤,這裡有很多垂柳,柳枝搖曳多姿,讓人想起了白娘子和許仙的故事。斷橋上有許多遊人,來來往往,大概都沉浸在《白蛇傳》的故事裡了吧!站在白堤上,可以看見遠處的雷峰塔,它層層疊疊、四角翹起,塔的頂上有一個很大的射燈,在晚上會發出七彩的光。

雖然我現在離開了杭州,但我常在夢裡夢見杭州,杭州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