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三年級上六單元作文:風景優美的地方

人教版三年級上六單元作文:風景優美的地方

假期的一天我們去爬山。

哇!這裡真美啊!茂密的樹林裡棲息著各種鳥兒,有常見的麻雀,有罕見的鸚鵡,還有最愛報喜的喜鵲……綠油油的大樹都把太陽遮住了。再往前走你將看到一條清澈的小溪,小魚在裡面游來游去,非常好看!旁邊是嫩綠的小草,小草旁邊是一條蜿蜒的小路。

順著小路走,你肯定會看見一朵朵美麗的鮮花,他們爭奇鬥豔,芬芳迷人。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啊!那一朵小黃花上還有一隻美麗的蝴蝶呢。我邊走邊看。不一會我們就爬上了山頂。山頂可真高呀,在雲彩上面哩!低頭向下看,什麼也看不見。我又往前走了走。啊!我大叫一聲,別人都圍過來問我,“怎么了?”我用手指向前方,別人都順著我的手向前看去,只見一條筆直的小路帶你走向前面的涼亭。涼亭兩旁有許多高大的樹木,就像巨人一樣站在涼亭旁邊守護著涼亭。真雄偉!四周都是小麻雀的家,許許多多的小麻雀在樹上跳來跳去,好像在尋找食物。

我愛這裡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