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上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自己去過的地方

國小三年級上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自己去過的地方

去年我和爸爸媽媽弟弟公公婆婆還有阿姨姨丈恩恩9人一起去新加波旅遊的路上經過香港,在香港登機,晚上還在機場吃飯。

到了晚上我們9點鐘左右我們就上飛機了,剛上飛機的時候我覺得很有趣,我發現那個扶手有個可以唱歌的。

晚上3我們到了新加波,我發現新加波很美。第2天我們一群人去牛車水逛街,買了很多特產回家,我們還拍了很多相片。

過了幾天,伯伯和3位姐姐邀請我去飛禽公園,飛禽公園裡面有很多各種鳥,有鸚鵡、麻雀、小鴨子、孔雀、還有蜂鳥、等等。這些鳥還會唱歌,太有趣了!我們還拍了很多相片。伯伯還送了一件背後有一個翅膀圖案的衣服給我。

到了中午,我們一起去吃午飯,伯伯點了很多熱氣的東西,有漢堡包、薯條、雞塊。味道很好吃。

本來我們是要去聖陶沙,因為天氣的關係,下起了濛濛細雨,就沒有去聖陶沙,但是給我們下次去新加波一個懸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