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上冊語文六單元作文:三亞真是個好地方

國小三年級上冊語文六單元作文:三亞真是個好地方

爸爸、媽媽曾經帶我去過幾個美麗的地方,有“熱帶雨林”三亞、“人間仙境”九寨溝、“勝地仙境,人間瑤池”黃龍、“古都”西安、“青銅器之鄉”寶雞、“黃河母親”蘭州、“塞上明珠,影視之城”銀川。可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熱帶雨林”三亞,喜歡三亞的特產和美食,更喜歡三亞的大海和沙灘。

三亞的大海是淺藍色的,一望無際看上去好像海水連著天,波濤洶湧的浪花打上來,像一朵朵美麗的花朵綻開了笑臉,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海浪的沸騰。浪花退去後,海面變的一片平靜,踩在潔白的沙灘上,你會發現,沙灘上有揀不完的好“寶貝”,有美麗的貝殼,各種各樣,顏色不一,有被浪花衝破的不完整的形狀千奇百怪的珊瑚,還有橫著走的小螃蟹,非常可愛。

三亞不僅僅有美麗的大海和沙灘,還有美味的特產和美食。有熱帶水果蓮霧、番石榴、甘甜爽脆的鳳梨蜜、四季果實不斷的椰子等等,還有用貝殼做的工藝品漂亮極了。三亞的美食有椰奶醇香的清補涼、香甜可口的椰子飯、美味的海鮮等等,這些美食都讓我和爸爸、媽媽在三亞呆的那幾天大飽口福。

啊!美麗的熱帶雨林——三亞,你那迷人的大海,廣闊無邊,你那沙灘踩上去像踩在軟綿綿的潔白棉花上,你那品嘗不盡的美食,怎不讓人留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