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6單元人教版新課標作文:未來的家鄉

三年級下6單元人教版新課標作文:未來的家鄉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成了全宇宙最強的公司的ceo,由於工作需要,我一直在美國洛杉磯的總部工作,所以我已經離開我的家鄉——廣州十幾年了,今天,我趁著自己的三個月的假期回廣州,而我們的同學也在母校舉辦了一個聚會。

當我從私人飛機下來,踏上了故鄉的土地,感覺到非常的親切。

我看了一下表,時間不早了,便開著我發明的ak。w630磁浮光速車(全世界就只有一輛)向學校出發!

當我穿過五羊舊城區的時候發現原本的矮房,變成了高樓(200樓以上),原本潮濕的羊腸小道,變成了寬闊的瀝青馬路,馬路上跑的都是我們公司的汽車(自豪)!

我進到學校,我們的操場變得比尼米茲號的夾板還要大,我去我們班教室途中發現我們學校都是用電腦上課的(老師也是機器人)。

一進教室,我便和各位同學擁抱和打招呼。而我們班的人都變成了名人,小侯成了比福爾摩斯還牛的偵探,小何也成了唯一一個在長跑v龍奪得冠軍的地球人(其他人全是外星人)……

故鄉,永遠是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