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6單元作文人教版新課標:未來的汽車

三年級下6單元作文人教版新課標: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子呢?你不知道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未來的汽車沒有輪子,就像磁懸浮列車一樣在空中行駛。汽車裡有一位嚮導——衛星導航系統。車子的玻璃能防紫外線,使人的眼睛不受到傷害。車子是靠壓縮空氣釋放的反衝力把車子撐起來,再靠另外的壓縮空氣在尾部排出,汽車就像噴氣式飛機一樣奔向前方。

未來的汽車速度非常快,一小時就能夠跑幾百公里,甚至幾千公里。你讓它開多少公里路,只要對汽車說一聲,汽車就會按你的吩咐去做。

未來的汽車有許多先進的地方:汽車裡有一樣東西,能控制汽車的方向盤。你只要說一聲到哪裡,它就會自動帶你去哪裡。它會操縱方向盤,不用你操心。到了那個地方,汽車就會自動停下,然後,會自動發出“嘟嘟”的聲音,提醒你已經到站了。

未來的汽車外形很漂亮。整輛汽車是黃色的。但是,你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上面有一道道五顏六色的橫線,搭配得很均勻。

汽車裡有一件東西,能使汽車有隱形的作用。怎么樣!未來的汽車神奇吧!相信你一定非常喜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