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三年級下學期第六單元作文:50年後的學校

人教版三年級下學期第六單元作文:50年後的學校

轉眼間,50年過去了,未來的學校是怎樣的。你們想知道嗎?那我就告訴你吧!未來的學校是非常美麗的

在呼和浩特市,有一所閃爍著光彩的名牌學校——雙河實驗國小。這所全市一流的學校,教學設備都是現代化的,就連學生的學習用品等也是現代化的,全都是用高科技製造的。比如說:桌子就是一台電腦,有許多功能,學生寫字或做作業不用筆來寫,而是對桌子說一聲,我要寫字,桌面就會變成一個液晶顯示屏,還有一支像筆一樣的小木棒,你只要在液晶顯示屏里寫出你要寫的字,它就會顯示在螢幕上。如果你還要列印作文或其他東西,你只要按一下多功能鍵,然後說我要列印材料,桌子就變成了印表機,你只要放好紙就可以列印了,你說神不神奇?

這所學校有100多米高,學生上課或下課都是坐電梯,這裡的老師都是智慧型型機器人,而且個個都非常神奇,無論是哪個國家的知識都樣樣精通。在這所學校里,並不是用分數來衡量學生學習好或壞,而是用鼓勵性評語來評價學生,所以,在這所學校學習的學生都很輕鬆,也就是說學生人人都可以成為天才、成為作家、成為……

未來的這所學校還是一個電子廠呢!學生可以在這座電子廠里學到很多在外面學不到的技術,人人都可以自己動手做自己想要的東西,如:電子美術作品、生物標本、……在電子廠里可以用你聰明的大腦,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創造出更多豐富多彩的作品。在這所學校里,學校的各門學科都是全開放的,學生想學習哪國語言,就可以自由選擇,也可以用多功能學習電腦查找各種學習資料,還有機會還會到月球上去考查呢!

50年後的學校是多么美呀!如果我還是一個小孩,我一定會到這所學校去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