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6單元作文蘇教版:一件不文明的事

三年級下6單元作文蘇教版:一件不文明的事

兩個多星期前,我放學回家時,看見在一個買飲料和各種肉串的小店前擠滿了和我年紀相仿的同學。而隨後卻發生了一件不文明的事

走到路上,我仍舊看見許多同學在戲裡嘩啦地吃個不停,吃完了,就隨手一丟,也不管身邊有沒有垃圾桶。那些塑膠盒子、杯子就落在了路邊的花草叢中。隔不了多久就會有清潔工來撿起那些散落的垃圾。但沒幾天,蔥蔥鬱郁的花草叢中又會有垃圾夾在其中。

我覺得這些同學的做法實在太不文明了,路邊隔不了多遠就會有一個垃圾桶。可在這些同學眼裡,似乎草叢才是真正的垃圾桶。有一些垃圾盒沒被清理掉,長時間以後,自然就會散發出種種難聞的氣味,奇臭無比。而且,這些泡沫和塑膠的盒子是不會腐爛的,埋在泥土中,會使周圍的土地也成為荒地。這樣一來,不但空氣會受到污染,環境會受到破壞,就連土地資源都會受到損失呢!

想想吧,這件事會對社會,對環境有多大的影響啊!那些同學們,請你們吃完東西後將垃圾扔進垃圾桶,維護深圳這一片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