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下人教版7單元作文:我們班的同學

國小三年級下人教版7單元作文:我們班的同學

在我們班,有許多同學和我在學前班就認識了,比如:劉穎、李欣、辛宇、徐家昊、何文博、李碩…其中,有一個給我印象最深的,還要數那個大個子—李碩。

在學前班,我剛見到李碩,就被嚇了一大跳,魁梧的身材,高高的個子,還有一張特大號的臉,猛地一看,還以為是個地痞呢。每次一見到他,我終是膽戰心驚的,生怕他會打我。可過了不久,我才發現,李碩也是個善良、忠厚有點靦腆的人。還記得我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和他同在6組,那時候,6組只有3個人。所以,每個人的活都很重。其中,最累的就要就要數灑水了。那時候,我們年齡小,力氣又小,提一桶水要累上半天。每當這時,李碩,總會挺身而出,自告奮勇的去提水。每次看見他那熟悉的身影從衛生間中搖晃著出來時,我的心中總有種愧疚和感激的心理。每一次灑水都是他乾,並且乾的非常好質量還高,每一回灑水,他那搞笑的聲音又傳來了:“發大水拉,發大水啦!”那幽默風趣的灑水動作是我童年中,一段美麗的記憶。即使是現在。我也喜歡靠在他肩上,還笑著對他說;“碩哥,每次倚在你身上,終有一種倚在山上的感覺,特有安全感。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正是因為李碩善良,忠厚,愛勞動,所以給我的印象,才會如此的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