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字童話寓言的作文:瘸老頭家的企鵝

1000字童話寓言的作文:瘸老頭家的企鵝

“啊。”楊鑫瑩大叫一聲“我怎么變胖了、變矮了,苗條的身材沒有了,嗚嗚嗚……”這時,一個瘸老頭進來了,他說他是我們的主人。說完,他就出去了,黃美玲說:“經我左腦分析,他是要我們給他掙錢啊!”我們晚上商量著打算逃跑。第二天一早,瘸老頭把我們叫醒,讓我們把紅絲帶綁在頭上,紅絲帶上還有幾個醒目的大字:一群勞動的企鵝們。黃美玲說:“這都21世紀了,還用60年代的詞,太俗了。”瘸老頭告訴我們:我們早上起來繞廣場嚇跑5圈,然後游泳游來游去瞎游10圈,打籃球1小時,踢足球1小時……。一天下來,我們身體都快散架了,瘸老頭拿來一盤綠菜和幾條幹乾的魚。告訴我們:這些是純天然無公害的,這些食物給我們增添了逃生的希望。

經過幾天的瞎練。一個實驗工坊被我們秘密的創造出來了。我們打算在這個實驗工坊里做一輛逃生工具,可是做什麼好呢?這時,崔露說:“我們造一架飛機吧!”聽了她的話,我們開始了秘密製造。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白天瞎練,夜晚瞎造。終於,經過百天的努力,一架破不垃圾的飛機被我們造出來了。我們打算明天晚上逃跑,現在準備著逃生工具與食物……

今天,我們個個都背著大包小包向飛機奔去。這時王一淳被一個易拉罐絆倒了,瘸老頭聽見了響聲,便過來一看究竟,他一看我們要逃跑,就追了上來。就在這時,王一淳說:“經我右腦分析……”啪,(王一淳被黃美玲打了一巴掌)“誰讓你學我”黃美玲叫道。站在飛機上的楊鑫瑩喊:“快來呀。”我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飛機起飛了,瘸老頭沒有追上,坐在地上直打滾。我們在飛機上歡呼雀躍,以為已經逃過一劫,就放下心來,這時,飛機急速下降,飛機墜毀了,我們被一個撿破爛的裝進了垃圾袋,帶回了家……

“這是哪呀?”崔露喊道。“這是那個撿破爛老頭的家。”我回答說。這時,我們聞到了紅燒排骨、蒜燒小黃魚、紅燒獅子頭、清蒸桂魚……的味道。我們順著香味飄到了廚房,看著這滿桌子的好吃的,我們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大概也就幾秒鐘時間,我們把桌子上的好吃的都解決了。這個撿破爛的老頭看我們把他的晚餐吃個精光,捉起王一淳就打,我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不吃了。”這個老頭聽了,放下王一淳就走了,王一淳為我們為什麼要救她,崔露說:“我跑步還要你給我墊底呢,沒了你,我就該跑最後了。

王一淳被救後,為了感謝我們,天天晚上都給我們打洗腳水,還清理wc.終於有一天,我們受不了這種撿破爛的生活了,我們又做了個熱氣球,那天早上,我們做到了熱氣球上,崔露和楊鑫瑩煽風,黃美玲和王一淳點火,我手指前方,說:“出發。”我們飛了一個多小時,黃美玲說:“看這兒景色多美啊!”楊鑫瑩說:“經我掐指一算,我們已經飛到加拿大了。”我們一陣歡呼。我們著陸了,外國人熱情的我招呼了我們,還帶我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們在國外呆了幾天,就要走了,外國人還送給了我們一架飛機,上面寫著:企鵝號。我們開心極了,坐著飛機,去另一個地方冒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