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童話寓言的作文:她的真實身份

500字童話寓言的作文:她的真實身份

她,魔鬼般玲瓏的身材,雪一樣白的肌膚,娟娟的睫毛撲閃撲閃的,像是一位從童話里走出來的公主,完美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冷得像冰山上的雪。身穿哥德式的愛神風格的雪紡紗裙,長長的拽地裙快,外面套一件黑色的絲綢蕾絲禮服,霓裟飄渺。她就是安卡菲尼拉王國的公主也是我的好朋友柒雪沫,她有3個名字,3個身份,讀貴族學校……

她的身份她從來不透露學校也是一樣,包括名字,年齡……她的三個名字分別叫慕容仟羽、柒雪沫、晞沫玥.她的三個身份分別是亞洲排名第二的慕容集團的小姐、世界排行第6的柒氏集團的小姐、安卡菲尼拉王國的公主。森之宮學院,全國數一數二的貴族名校。她是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qq是2826 356 787隻要回答她的身份安卡菲尼拉王國的公主就可以加她。可是她很冷漠,學習和藝術這些都很好,長得很漂亮,一般人比不上的,她把學校、名字、年齡、身份全部弄成假的,沒人知道她的身份,也許你們不相信,可是這真的是事實,沒必要騙你們,真的。

如果你們覺得她好加她qq,只要是玩過奧奇傳說的人,她會對你特別好,不信就試試,看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