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龜兔賽跑

自從上一次龜兔賽跑之後,兔子輸了,它很不服氣,它想:要不是我睡著了,那慢吞吞的烏龜哪是我的對手,而且自從那次後兔家族的聲望大有損傷。它越想越氣,決心與烏龜再比一次。烏龜知道後很害怕,因為它知道自己不是兔子的對手,雖然自從那次比賽後它經常練習,但終究是跑不過兔子,可是想到龜家族的面子,烏龜不得不應戰。在眾動物的歡呼聲中,第二次龜兔大賽開始了。

只聽裁判獅子一打槍,兔子就如風一般跑出去了,而烏龜還在慢慢的爬著,雖然這次速度比上次快了很多,但顯然仍然是和兔子差了一大節,可烏龜還是努力的爬著。就在離終點不遠處,兔子突然停了下來,因為它看見一個美女吃了一粒藥後飛上了天,而且她的藥瓶落在地上了,兔子想:如果我也吃那藥,就可以飛到終點了,那樣多有面子,於是它打開瓶子把藥都吃光了。只見它的身體飄了起來,可是不是飄向終點而是飄向天上。後面的烏龜見了,也去拾藥瓶,可藥已經被吃光了,烏龜只得自己爬向終點。兔子飛上了天,沒到終點,所以又是烏龜嬴了。大夥見兔子沒來,以為它臨陣脫逃。兔子在天上看著,十分生氣,但也無可奈何。自從那次以後在也沒有兔子向烏龜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