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大灰狼三年級童話作文

智斗大灰狼

森林裡住著三個小夥伴:小雞,小鴨和小狗。他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天天形影不離。

一天,小雞、小鴨和小狗在一起玩耍,一隻大灰狼悄悄地來到了森林,它突然看見了正在玩耍的三個小夥伴,大灰狼得意地想:太有運氣了,那不是我的盤中餐嗎!不過,看到他們玩得夠快樂的,我再給它們三天時間然後吃掉他們。

三天一轉眼就過去了,這一天,大灰狼躲在小狗家旁的草叢裡,準備有機會先吃掉它,正好小雞走來,看見了大灰狼,它有些害怕,趕緊找到小鴨商量,小鴨顯得很冷靜,他說:“咱們一起去小狗家,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小狗。”去了小狗家,他們把情況和小狗說了一遍,小狗不慌不忙地說:“你們先在我家門後挖個又大又深的坑吧,我去把大灰狼引來。你們再拉幾車石頭扔進坑裡。”小雞和小鴨照著做了……

大灰狼真的掉進坑裡被太重太多的石頭壓得喘不過氣來啦!

小雞、小鴨和小狗,又可以安全、快樂地生活了。

朔州市實驗國小三(5)班任思榕

指導老師:郝彩清

本文作者: 朔州市實驗國小三(5)班任思榕公眾號:初心收藏 初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