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烏鴉續寫400字

自從烏鴉被狐狸片走肉後,烏鴉每次吃東西都不再說話了,生怕事情再一次發生。

有一天,狐狸有看見烏鴉在樹上叼著一塊肉,狐狸正準備找食物,看見了這塊不費功夫的食物,所以,再一次讓烏鴉唱歌,可是,這招已經不靈了,狐狸再一次動用聰明的腦子,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就開始行動它的騙人計畫。

“烏鴉先生,既然,你不想唱歌,那您飛一個吧,您一飛肯定是最美的。”狐狸溫和地說著,這句話說動了烏鴉,烏鴉準備吃完口中的肉再飛,當準備一口咬下時,狐狸見此時情況不妙馬上大叫:“烏鴉先生,您快飛吧,再不飛小動物就回家了,你就不想在它們面前展示你這美麗的姿態嗎?”烏鴉聽了,心裡沒有了胃口,用力一蹬,飛了起來。狐狸看好機會來了,往烏鴉眼睛扔了沙子,烏鴉看不清路,摔在了樹上大叫:“啊!好疼啊。你這個死狐狸。”此時,狐狸已經把那塊肉拿走了,只有烏鴉在那裡大叫!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不能輕易相信別人所說的話,也許那就是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