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微笑作文1000字

在陡峭的懸崖上,有一隻,雄鷹,他振動翅膀一下子飛上天空,他是這片領域的最強的雄鷹,也是最年輕的一隻。

他之所以能成為最強的一隻雄鷹,是源於她的母親。他的母親是,老鷹里的最擅長捕獵的一隻也是一個最嚴格的母親。在他小的時候,母親總是給他帶回東西吃,但是母親從來不會給她一個笑臉,他從小就盼望母親能給他一個微笑。他每次總能看見別的母親對孩子笑。他有一次對母親說,媽媽,可不可以對我笑一次?母親卻沒有笑,而是直接離開了。日子日復一日的過去,母親也給小鷹送來食物。但是,小鷹一直內心希望母親對他笑一次。

漸漸的,小鷹長大了,母親帶著他來到一個懸崖旁邊,母親,只說了一個字跳,而小英去鹹陽旁邊一看,頓時一激靈,立馬向後退去。母親看見了說你已經長大了,不需要再依靠我了,你需要飛上天空。小鷹卻說媽媽,我不敢這么高,我跳下去不得摔死。母親,對著小鷹說廢物,等你啥時候能飛上這天空,我才會見你。說完母親,直接飛離這懸崖,留在這的只有小鷹自己。小鷹看著母親的離開,內心很不是滋味。他像懸崖那邊看了一眼,立馬又跑回來了,抱住石頭過了一會兒才緩回來。小鷹在想母親是不是和他開玩笑,過一會母親就回來,可是小鷹等了一天,卻沒有發現母親回來。他想起母親那番話,決定要飛起來,他向懸崖那邊又看了一眼,但又跑回來了。小鷹自己很害怕,不敢飛下去,忽然,從另一邊來了兩隻鷹,是一位母親和她的孩子在天空中飛翔,那位母親的笑容,是自豪的笑,因為她對自己的孩子非常自豪,而小鷹想起自己的母親,從未對自己笑過。他是理想,我也要讓自己的母親對自己自豪的笑,讓別人看得起我。

這一次他又跑到懸崖旁邊,向後退了幾步,這一次他沒有退縮,向錢奔跑,直接跳離了懸崖,他遵循自己的本能,飛快振動翅膀,但卻因為第一次飛,還不夠熟練,直接掉了下去,幸虧下面還有一個大石頭,離懸崖旁邊不遠,但也重重的摔了下去,小櫻迷糊不久又站了起來,又離開了懸崖飛去,他又拚命的震動翅膀,但是他又摔了下去,釣到了一個樹枝上,他還是沒有放棄,再一的離開飛翔,這一次他沒有摔了下去,而是非常的天空,他終於找到了,飛上天空的感覺,他在天空上轉了一個圈,飛回到懸崖,這時她的母親,從旁邊的樹上出來了。母親飛了過來,對小鷹說你做的很好,這下我就放心了。說完母親直接飛離懸崖去往遠地了,而小英站在懸崖,一直看著母親。他在想,雖然母親一直沒有對他笑過,但是他的內心也是對我無自豪的,他的內心也是對我笑過的吧!小鷹轉過身去,這種翅膀飛離開了懸崖去往另個地方。飛翔在湛藍的天空中想起母親的話和幻想,母親對她的微笑,他就動力十足。

過了些時間小鷹逐漸長成了一隻雄鷹,成為了另一個地方的最強壯的一隻雄鷹。他面對著太陽的升起,他振動他的翅膀,離開了屬於他的懸崖,想拿火紅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