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回憶童年的作文:回憶童年

關於回憶童年的作文:回憶童年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童年,童年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畫,令人神往,令人回味。

在我記憶的泡泡里,小時候的我最喜歡到公園去遊玩。穿著美麗的衣服,我跟隨父母來到公園,會到小河邊跟自由自在的小魚打招呼,看看它們是否長大了;我會到草坪上跳舞,引得大家駐足圍觀。跳累了,我會坐在草坪上休息,靜靜地聽著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此起彼落的啼叫就像清新的交響樂穿透我的心扉。我再去看看嬌艷的玉蘭花,聞聞它淡雅的清香,令我心曠神怡。躺在草坪上,我會看見湛藍的天空,幾朵白雲如薄薄的棉絮般漂浮在上面,我覺得自己像小公主一樣快樂。

我喜歡放風箏。拉著風箏的長線飛奔在寬闊的廣場上,風箏在我的手中慢慢升空,越升越高。風箏好幸福啊,在天空中它能看到好大好大的地方,能看見好多好多的事物,我好羨慕它。就是由於風箏的緣故吧,我從小就希望有一天能飛上天空,去領略一下俯視大地的感覺。

我還喜歡撲蝴蝶。在花叢中,蝴蝶喜歡停留在鮮艷的花瓣上。我會慢慢地靠近,左一下,右一下,雖然很少能捕獲到蝴蝶,雖然累得我滿頭大汗,但我仍會四處奔跑追趕那漂亮的蝴蝶,就像一隻快樂的小兔子一樣不知疲倦。

一切都在變化,如同變幻莫測的天氣。時間不會倒退,我們只能向前,不能回到過去,快樂的童年只能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