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字關於我的童年作文:童年的旅程

1000字關於我的童年作文:童年的旅程

在我們懵懂的時候,我們便不知不覺開始了童年的旅程!一路上,我們無悠無慮盡情飽覽著窗外的景色!正是這種美好,讓我們眼花繚亂,讓我們對童年五彩繽紛的生活充滿了無限的憧憬,對未知的旅途充滿了極大的好奇心!

每次鑽進泛黃的相冊,看著照片裡幼稚的我,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這可能是因為自己對稍縱即逝的童年有太多的歉意!我越來越懷戀那逝去的童年,它像香氣襲人的百合純潔無暇;像嬌小美麗的丁香楚楚動人;像花姿俊美的向日葵朝氣蓬勃;像絢麗爛漫的蒲公英親切可愛;像樸實無華的小草永不言棄!

可是,童年的美好並沒有定格!當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回味時,它卻在我的舉手頭足中快速地溜走了!剩下的,就只是我的嘆息而已!我喜歡用絢麗的顏色描繪出夢幻的童年--我用粉色勾勒我的天真,用紅色展現我的大膽,用綠色點綴我的活潑,用紫色裝飾我的真誠,用藍色塗滿我的率真可是,這一切再也不屬於我們了!我們即將揮別童年,踏上青春的旅途!

不過,我們可以用記憶回味酸甜苦辣的童年!夢幻般的童年,我們會為白雪公主吃了惡毒的皇后的蘋果而感到憤恨;會為灰姑娘與王子最終在一起而感到快樂;會為美人魚為了王子而犧牲而感到惋惜;還會為可這些願望,在長大之後破碎了,因為我們成熟了,知道那只是童話中虛擬的人物!我們再也找不到兒時嚮往中的美好了!童年離我們越來越遠!

稚氣的童年裡,我們雖然貪玩,但我們對未知世界卻有極大的好奇心,任何問題都會尋根究底!可長大了之後,我們少了那份稚氣,卻多了幾分沉默!兒時,我們會為聽到感人肺腑的故事而潸然落淚;會與小夥伴們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同樣也會為小夥伴們的不幸而分擔憂傷可長大了之後,我們更願意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藏在心中,童年離我們越來越遠!

童年生活必將是我們這一生中最靚麗的一道風景線!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漸漸長大,意味著我們即將失去童年這一筆寶貴的財富!童年這個懷揣著我們美麗的小匣子,記錄了我們有最初吖吖學語的小孩到知書達禮的中學生的過程!其間,歡樂,痛苦,傷心縱橫交織譜寫成了一首首美妙的樂曲!

我們即將到達童年的終點站,踏上青春的旅程!驀然回首,我們只看見亦漸模糊的童年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