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網路的作文200字篇網路危機

早晨,被電腦滴滴的聲音吵醒了,我朦朦朧朧的睜開眼睛,電腦上顯示著:歡迎進入,公元212024年,我的主人。

到處灰濛濛的一片,全是紅頭髮的人,毫無生氣,把玩著花草。一個紅頭髮女孩帶我到一間屋子,裡面有一個老人,還有一台21世紀的電腦。我問道:“為什麼這裡會變成這個樣子?”老人吸了一口氣,緩緩的說:“自從有了電腦,人們便足不出戶也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於是,人們便忘記了怎么行走。自從有了電腦,人們想要什麼東西都可以在電腦上得到,變成了一群在網路上遊動的網蟲。自從有了電腦,人們便不開始說話,於是,人們的語言功能變退化了。有一個很懂網路的人,他發現電腦上的人們及其容易控制,他便向電腦里輸入了太陽風病毒,他做到了,他控制了全人類,同時,他也害死了全人類。”老人突然發瘋似地說:“是我,那個人就是我,我害死了全人類。”

紅頭髮女孩拉著我的手逃出了那間屋子。

我猛的睜開眼睛,還在我的房間,那台21世紀的電腦還靜靜的躺在那裡,網路有利有弊,運用的好就有利運用不好就有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