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路的作文200字篇網路里的傷感文章

看盡網路,篇篇華麗的文,全是傷感,是誰給文字了一個憂鬱的靈魂?一滴清淚淋濕了誰多情的心?是誰忘了,天空也曾湛藍,昨夜的陰沉,已經在黎明時分,悄悄隱退。原來,文壇的風景,依舊是明潔純淨,依然是沁人心脾。何不忘了昔日的悲涼,忘了明日的迷茫。掬一捧清泉,靜靜地拭去昨日的悲傷,借一朵花開的時間,溫暖一篇傷感的殘文。

何不尋一處偏遠幽靜處,遠離紅塵渺渺,看小橋流水人家,看天高地闊,看雲捲雲舒。何不仰臥於一片綠草幽幽,感受陽光之暖,靜看野花綻放,用靈動的觸角撫摸微微顫動的花瓣。輕嗅靜靜瀰漫的芬芳,心隨淡淡流逝的時光,溫暖歲月帶來的無盡滄桑。何不撐一葉扁舟,輕帆卷,看遠山杳杳,吹一曲笛韻,戲逗水裡游魚,看蓮藕翠蓬。一座海島如夢裡蓬萊,飛鳥走獸,滿處桃花,阡陌交錯,醉眼迷濛,眠臥於世外桃園,字字都是感人的風景。

何必將文字寫成傷感的城,將自己囚禁。傷城外,四季分明,幅幅妖嬈風景,何必只記秋葉淒風伴雨,何必只記紅花凋零。其實,溫暖一直都在,只是我們忘記了一壺靜心,凌亂了恬靜的心情。何不研一碗青墨,寫一紙墨香,書盡一生年華,寫盡一世風流。愛如泉水叮咚,滴滴落在心裡,浸潤半生流離,半生落寞,情如溪水潺潺,涓涓淌在心間,溫潤半世滄桑,半世寂寥。

心似琉璃,婉廷塵世,靜聽一曲梵音飄散,緣生緣滅,因果循環,愛與不愛,都是曾經美好的回憶。曾經,無法再來的過去,何必苦執著,明日,是值得憧憬的未來,拈花輕一笑,笑忘曇花一現的痴迷。只要心有靈犀,千山萬水訪君難,回眸處,桃花依舊笑春風。畫一幅水墨丹青,題記一首雅致的小詩,句句都是情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