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腳步作文450字

文明已成為當今時代的主題,是伴隨時代進步的主鏇律。時代的發展,離不開文明的建設,文明是一個國家的體現,是人民道德修養的升華。

一個文明的舉動在人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好像桃花盛開般美麗。一句文明的話,一個文明的微笑,看似微不足道,留下的卻是深深的影響。

文明讓我們快樂、美麗、和諧,讓我們將這種文明傳遞下去,文明是一種時尚,讓我們提高自身修養,真正的文明不是表面,更注重於精神文明。社會豐富多彩,千變萬化,但唯一不變的是其內涵,內涵越來越注重。應學習好的方面,文明值得發揚。

讓我們隨著時代的進步,踏著文明的腳步,讓文明駐進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讓世界充滿光明。

讓文明淨化心中的想法,跟著時代的步伐,共同走入文明的隊伍,讓文明這隻大手托起社會的發展。時代的飛速發展,文明也要與時俱進。

文明無時不在,無時不有,在與人相處中,文明是最好的微笑,也是一種尊重別人的表現。有人說微笑是一張最好的通行證,但文明的微笑不就是更好的一張通行證嗎?

讓我們隨著時代的進步,露出獨俱魅力的微笑。說出文明話,踏著前進的文明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