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上長春版2單元作文:調皮的表弟

國小五年級上長春版2單元作文:調皮的表弟

我有一個調皮的表弟,他叫許朝瑞。許朝瑞長著一對大大的耳朵,像勺子一樣的腦袋。濃密的眉毛,長相奇怪極了!

表弟實在是太令人惱火了,動不動就要到我家拿一樣東西回家。比如,有一次,許朝瑞又到我家來做客,我趁媽媽還沒抱許朝瑞上來,我趕緊用最快的速度把我的書包藏到了媽媽房間的衣櫃裡,用媽媽的衣服把書包掩起來,並把我書桌所有的抽屜反鎖了起來。

許朝瑞上來了,他用銳利的目光在我家的客廳掃了一遍又一遍,看完我家的客廳,許朝瑞用力的掙脫我媽媽的懷抱,跑到電視下面的抽屜翻箱倒櫃地在找什麼。許朝瑞找著找著,又飛快地跑到我的桌上,用力地拉著抽屜,看到這一幕,我不禁在心裡沾沾自喜:唉,幸虧我有先見之明把抽屜反鎖了起來。要不然,不知道他又要拿我多少東西。突然,許朝瑞改變了方向,朝我媽媽的房間走去。我心裡又緊張了起來:他會不會發現我的書包了?帶著這種緊張,我走進了媽媽的房間。原來,許朝瑞不想拿我書包,而是想拿電腦柜上的電池呀!我伸手把他抱上桌子,許朝瑞拿到電池後高興得跳起舞來。許朝瑞得意洋洋地捧著電池回家了。

我的表弟真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