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版5年級上2單元作文:可愛的苗苗妹妹

長春版5年級上2單元作文:可愛的苗苗妹妹

和媽媽一個單位的小楊阿姨有一個女兒,今年三歲多了,我叫她苗苗妹妹。她的圓臉粉嘟嘟的,她的眼睛黑黑的、小小的,笑起來眼睛一眯,就像月牙兒一樣,圓圓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走起路來總是一搖一擺的。我非常喜歡她,苗苗妹妹既可愛,又頑皮,又聰明。

記得有一次,苗苗妹妹來我家玩,我正在寫作業,她趁我站起來開燈時,悄悄跑過來,把凳子偷偷地移走了,害的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妹妹卻在旁邊咯咯咯地笑個不停,我也邊揉屁股邊哈哈地笑了。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在餐廳吃飯,苗苗妹妹正在耍脾氣。我趴在媽媽耳朵上悄悄地說:“媽媽,我藏起來,你讓苗苗妹妹來找我。”說完,我倏地鑽到了桌子底下,就聽到媽媽說:“苗苗,哥哥因為你耍脾氣,不理你了,你找找他在哪?”苗苗一下子就不鬧了,她一邊慢慢地走過來,一邊歪著腦袋左右尋找著,嘴裡還不時的發出“嗯?嗯?”的聲音,不一會兒,她就得意洋洋地把我“揪”出來了。

我的苗苗妹妹就是這么一個既可愛又頑皮又聰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