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二單元教科版作文:暴風雨來臨

五年級上二單元教科版作文:暴風雨來臨

世界的自然景觀數不勝數,在這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暑假裡我所觀察的自然景象:暴風雨。

盛夏的一個中午,火辣的太陽炙烤著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烤的滾燙滾燙的,連空氣都是熱乎乎的。滿樹的知了熱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叫著知了,知了……工作的大人們在不停的喝水,見了面就說::太熱了,太熱了。”三伏的天,孩子的臉。忽然,一陣狂風颳過,只見路旁的大樹小樹發狂似得舞動著,吶喊著,歡呼著!好像在喜迎著暴風雨的來臨。霎時間,大片大片的烏雲從四面八方湧上來。只聽見陣陣的輕雷聲由遠而近。接著豆大的雨點從空中稀稀落落的灑下來。雨點落在我的臉上,我的頭上,我的身上,感覺涼涼的,舒服極了!正當我想在雨中洗個“天然浴”時,大雨就像天河決了口一樣,暴雨傾盆而來,雨越下越大,雷越大越響,暴雨傾盆而下。只見一道道閃電像劃破天空的利劍,特別閃亮刺眼。一陣陣驚雷聲震耳欲聾。嚇得弟弟直捂耳朵。大股的水流從樓房的排水管道里奔瀉而下,流向街道,街道變成了小河再看遠處的樓房和樹木一片模糊,大雨就像斷了弦的珠子一樣,繼續往下落。夜幕降臨了,大風還是呼呼地刮著,大雨還在嘩嘩地下著……一時間,整個世界變成了雨水的天下!嘩嘩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