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2單元作文長春版:可愛的弟弟

五年級上2單元作文長春版:可愛的弟弟

他是一個小男孩,大大的眼睛,紅紅的臉,你猜猜他是誰?哈哈,他就是我的弟弟——豆豆

我的弟弟是一個愛吃零食的“好吃鬼”,有一次,他的“表演”讓我們全家哈哈大笑。

暑假裡,我和媽媽一起去姨媽家做客。還沒過幾天,趣事就發生了。一天下午,弟弟用哀求的眼神看著媽媽,邊說“媽媽我要吃好多魚”。姨媽嚴厲的說,“不行”。無奈之下,弟弟只好拿出了“殺手鐧”,“哇哇”大哭起來,哭聲越來越大,幾乎每個房間裡的人都能聽到了,姨媽為了不讓弟弟哭,就用溫柔的聲音對弟弟說:“好好好,給你吃‘好多魚’可以吧”?弟弟一聽,立馬不哭了,還說:“好”。等姨媽拿出“好多魚”來時,弟弟頓時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拿走姨媽手中的“好多魚”,立馬打開盒子,一把抓起盒子裡的餅乾,大口大口的吃,大家看著弟弟的吃相,都哈哈大笑起來,姨父還起鬨說:“哈哈,我要把我兒子的吃相用相機拍下來!”說著,拿出相機“咔嚓”一聲,把弟弟的吃相照下來。弟弟卻無動於衷,盡情的吃著他的餅乾。

哈哈,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會惹得我們哈哈大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