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第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

五年級第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

時光飛逝,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在這二十年的時間裡,我每天每夜都思念著我的家鄉,懷念著我的童年。今天我終於回到了我的家鄉。

家鄉的變化真大:小溪變的清澈見底了,不再那么渾濁,大道兩旁全是奇珍異草,還有一棵蒼天大樹,整個城市都變的綠化起來了。瞧,小溪邊還有幾株依依多情的楊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著。這裡的草更茂盛了,遠處看去像個到絨毯,花變的更香了,令人心曠神怡。

隨後,我匆匆趕到家門口。一進大門,只見一個大螢幕上有幾十排按扭,第一排管客廳,第二排管書房,第三排管廚房,第四排管臥室,第五排管休閒房……我累了,按第一排的第一個按扭,出現一張了沙發;我想看書,按下第二排的第一個按扭,我就一下子飛到了書房,我想看什麼書,心裡一想,這本書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餓了,想吃東西,就按下第三排的第一個按扭,從廚房來了一個機器人,它說:“請問主人想吃什麼?”我說:“一杯水,一份炒飯。”我一點機器人肚子上的粉色按扭就出來一杯水和一份炒飯,一下子就行了,現在你想吃什麼就有什麼。以前不一樣,你想吃什麼非要自己去做。這變化真大啊!

啊,我的故鄉,你是多么的美好啊!我一定用我的雙手,為您創造出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