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二十年後回故鄉為主題作文550字

2032年,我已是世界著名的太陽能源發明家了,今天我終於可以休息一天了,所以我要回我久年未歸的故鄉-湛江市去看望我的恩師。

早上,我吃過凌小姐(機器人)做的早飯後,從太陽上乘坐著光速機一轉眼就飛回了湛江。天哪,這還是我的家鄉嗎?滿天的灰塵的小路不見了,只見一條遼闊無邊的大路展現在我的眼前路的旁邊還有幾片森林呢!我快步走到老師的家裡,只見幾百個機器人在守護著老師家的周圍,這是怎么回事呢?原來林老師現在是全世界的唯一的特級教師,所以聯合國要保護她的安全,想讓林老師繼續培養出更多的人材。

接下來,我通過了掃瞄器進到了老師的家裡。天哪,裡面居然有同學1000個!老師這時走了出來,哇,老師現在跟18歲的小姑娘的一樣就像人們常說的:女人十八一枝花。李誠華見我的表情這么吃驚,就忙說:老師是服用了我最近的發明女人十八一枝花口服液才變得這么年輕的。喔,原來如此。我這時才明白。

接著下來的時間,我們接著敘了敘舊,林老師關切地問道:大家現在正在乾什麼工作?李誠華搶著回答道:我現在靠著我發明的女人十八一枝花口服液獲得了諾爾貝科學獎。葉天華說:我現在當了情報局局長。輪到我了,我謙虛地說:本人現在已是世界著名的太陽能源的發明家,嘿嘿,見笑。林老師發話了:你們大家都為國家出力了我真高興,現在我為你們大家祝福。

散會了,我們相抱了很久才各自再見了

這就是二十年後。二十年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