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學期語文第六單元作文:父母的愛

五年級上學期語文第六單元作文:父母的愛

記得那是夏天的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穿著短褲正在操場上來回跑。一不小心摔倒了,腿和身子碰傷了好幾處,於是我坐在了操場上嚎啕大哭。爸爸媽媽來了,非常心疼,立刻把我扶上了車。

車開到了醫院,爸爸連忙把我背到了醫生那兒,媽媽問醫生:“他傷得怎么樣,嚴重嗎?”醫生回答:“不是特別嚴重,但是需要抹藥才能儘快好起來。”媽媽說:“順便在這兒抹藥吧。”於是醫生拿來一瓶藥,把我抱到床上,用棉棒點了一些藥,抹到了我的傷處,我立刻大哭起來,並叫道:“疼啊!疼死我啦!嗚嗚嗚。”當時我看到媽媽的眼角濕潤了,我努力止住哭泣,醫生也在安慰著我,但沒過兩分鐘,我又大哭起來,終於上完藥了,我才止住了哭泣。

回到家,媽媽也是不分晝夜地照料著我,沒過幾天,我的傷也慢慢的好了。

這一件事不僅把我感動了,還讓我明白了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我們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