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下冊八單元優秀作文:火樹銀花不夜天

國小五年級下冊八單元優秀作文:火樹銀花不夜天

節日的福州城,是人的海洋,笑的世界,處處披上了盛裝。

節日的夜晚更是另有一番景象,彩燈高照,歌聲四起。今天,江濱公園正式對外開放了,歡騰的人們興致勃勃奪坐在草坪上或美麗的噴泉邊等待著放焰火。

我們也坐在草坪上,四下張望,樹上張燈結彩,霓紅燈調皮地眨著眼睛,光艷奪目。

到了8點,第一發焰火騰空而起,天空頓時照得一片通紅。接著第二發,第三發,人群中不時發出驚嘆聲。只聽“砰砰砰……。”七八聲響後,天空中先綻開一朵銀絲菊,再平了一束束小花朵,紅牡丹也不甘落後地升上天空,和銀絲菊比美。紫羅蘭在綠色的小花上探出頭來,一朵朵,一束束,形成了一個百花園。突然,幾條小龍趕上來了,它們搖搖頭,甩甩尾,活靈活現好不快活。

一朵綠色禮花綻開,頓時天空被照得通明,猶如早晨七八點鐘的景象。月亮也害羞地躲進了雲層,銀花越開越艷,連群星也失了色,一朵朵銀花漸漸變成了一顆顆流星,向四周散去。

煙火晚會結束了,但我的視線好像被拴住了,腳下生了根,喜看這火樹銀花不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