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語文八單元優秀作文:雪天記事

五年級下冊語文八單元優秀作文:雪天記事

早晨,媽媽對我說今天可能要下雪,我聽到這個訊息之後,心裡高興極了。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打雪仗了。媽媽給我拿出很厚的衣服,我開始期待下雪。

七點多奶奶送我去上學,可是還沒有下雪。我心裡想:怎么回事啊?竟然還是沒有下?到了學校,我走上了二樓。老師還沒有來,我拿起笤帚來到我們一班的衛生區,開始掃了起來。等掃完的時候我看了看手錶,已經八點多了,還是沒有下雪。我回到了教室,開始讀課文了。

第一節課終於快要過去了。馬上就要度過課間十分鐘。“叮鈴鈴”下課了,我連忙跑出去,抓住護欄,三兩下就來到了樓下。我剛走到操場時,天上就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一會飄向東;一會飄向西;一會飄向南;一會飄向北;根本找不到規律。

我立刻從地上拿起一把雪,捏成雪球,瞄準好了我的同學一扔,他的衣服上就沾滿了雪。他立刻回頭,發現是我扔的,也抓起了一把雪,捏成雪球後朝著我的方向用力一扔。我飛快的躲過了。他沒有擊中我並不灰心,又猛地一扔,把我擊倒在地。當我也要還擊的時候,就上課了。

我飛快的跑上樓,穿著濕透了的衣服和鞋子,感覺很冷,涼涼的。這次雪仗時間雖然不長,但我玩的非常快樂!